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 公共文化服务信息 >> 正文

牟定县打造最美图书馆,提升读者阅读体验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作者:邓海   来源:    点击:[]

图书馆是集阅读、交流、传播、创新、放松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场所,让走进图书馆的读者在繁忙单调的日常生活中感受到一些别样的色彩,身心得到放松是图书馆的使命。为了让图书馆儿童阅览室达到“安全、温馨、舒适、方便”的目标,县图书馆对一楼、二楼阅览区进行改造升级,通过功能提升和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使县图书馆达到最美图书馆的标准。

提升改造项目已于2022年10月20日开工,预计到2022年12月15日完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县图书馆将以最美图书馆的形象面向所有读者免费开放,儿童阅览室将举行开室仪式,欢迎广大读者和全县儿童前来参加,广泛宣传,全民阅读从我做起。

上一条:牟定县图书馆以新面貌沐浴广大读者
下一条:​翰墨飘香颂盛世 光影成韵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