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审计局 >> 正文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对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整改公示

日期:2023年01月11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牟定县审计局于2022年9月19日至11月30日对我单位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就审计发现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并及时召开党委会,并进行认真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对牟审法报〔2022〕17号《审计报告》中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超预算支出“三公经费”的问题。

已按要求整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局将严格执行预算,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二)“三公经费”不降反增的问题。

已按要求整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局将严格执行《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厉行节约要求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的通知》的要求,在工作中突出工作重点,减少不必要的支出,厉行节约。

(三)非税收入未及时上缴财政的问题。

已按要求整改。今后我局将按照规定及时上缴非税收入。

(四)未办理政府采购审批手续金额5980元,应列未列固定资产5020元的问题。

已按要求整改。今后将按照《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要求,规范政府采购审批手续,同时严格执行《行政单位财务规则》,规范会计核算。

二、采纳审计建议情况

审计报告提出的审计建议共4条,经研究讨论后,我单位完全采纳。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1月11日

上一条: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对原局长姚云锡同志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公示
下一条:牟定县2019年-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专项审计调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