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江坡镇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正文

2021年牟定县江坡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日期:2021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江坡镇    点击:[]

为便利社会公众向本机关获取政府信息,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交和接收行为,增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的沟通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本机关编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并按年适时更新。

一、本机关持有政府信息基本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711号)等有关规定,本机关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本行政区域的政府信息公开等工作。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本机关会产生并保存以下几类政府信息:

1.江坡镇行政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2.江坡镇机关职能、机构设置、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负责人姓名;

3.江坡镇经济社会发展规划;

4.江坡镇财政预算、决算信息;

5.江坡镇人大建议意见;

6.江坡镇重要会议的主要内容;

7.江坡镇集中采购项目的目录、标准及实施情况;

8.江坡镇重大建设项目的批准和实施情况;

9.江坡镇人事任免情况;

10.江坡镇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预案、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11.江坡镇扶贫、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促进就业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12.江坡镇环境保护、公共卫生、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的监督检查情况;

13.江坡镇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有关规定应当主动公开的其他政府信息。

具体信息可参见《江坡镇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二、本机关对外发布政府信息情况

本机关对外发布政府信息的渠道有以下1个:江坡镇人民政府网站江坡镇专栏,网址:(http://www.mdx.gov.cn/xxgk/xzxxgk/jpz.htm)。

本机关的官方出版物有如下1类:江坡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获取方式:江坡镇党政办公室,地址:牟定县江坡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应急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878-5351021。

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渠道

申请人可通过以下方式向江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1.当面提交,地址:牟定县江坡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邮政寄送,收件人:牟定县江坡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地址:牟定县江坡镇龙排街,邮编:675509,(其他:信封上须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等);

3.网络平台提交,牟定县人民政府网站依申请公开;

4.传真提交,号码:0878-5351021。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情况

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牟定县江坡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办公地址:牟定县江坡镇龙排街,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联系方式:0878-5351021。

有关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建议,请联系江坡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联系方式:0878-5351021。

五、其他事项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向上一级行政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投诉.举报,也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牟定县江坡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3日

上一条:2023年牟定县江坡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