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预算执行情况 >> 正文

2022年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前公示

日期:2022年08月10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财政局    点击:[]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关于印发2022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楚财监〔2022〕11号)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加大会计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会计行为,整顿会计秩序,维护财经纪律,提高会计信息质量,现将2022年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检查对象公示如下:

一、列入检查单位

牟定县中医医院。

二、检查依据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

(三)政府会计制度;

(四)其他相关法规和文件。

三、重点检查内容

重点关注2021年度新《政府会计制度》的执行情况;关注会计核算不实,特别是伪造、变造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编制虚假财务会计报告;内部控制失效;骗取套取、挪用、侵占、浪费国家财政补助资金;违规使用发票;减免税费等优惠政策的贯彻执行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问题。关注会计核算的标准化、信息化,内控制度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四、公示期限和联系方式

公示期限7天,2022年8月10日至8月16日。

联系人:陈宗旺

联系电话:0878-5212517

电子邮箱:736452438@qq.com


牟定县财政局

2022年8月10日


下一条:牟定县2022年1月—4月财政收支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