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9次督办 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

日期:2021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我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9次督办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朱成玉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会议强调,全县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危机意识;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抓好各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大曝光力度,及时发现问题,限期整改落实,对工作中敷衍应付、履职不力的要严肃问责。

副县长黄玉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专项办对“众参与”、“常消毒”检查存在问题。

上一条:牟定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10次督办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议
下一条:我县大力推进县城破损街道修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