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楚雄公路局牟定公路分局:修复破损道路 方便群众出行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楚雄公路局牟定公路分局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对县第二幼儿园门口破损、坑凹路面进行了修复,极大方便了周边群众和师生的安全出行。

牟定县第二幼儿园门口路段是学校师生和共和镇镇南邑村及周边群众通行入城的重要通道。近年来,该路段因年久失修造成路面坑洼不平,尤其下雨天容易造成路面积水和过往车辆带泥上路进城现象,不仅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出行,还对市容环境卫生造成不利影响。

县第二幼儿园园长毛礼萍说,路面太窄、还坑坑洼洼的,给家长们接送孩子放学、上学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在了解到群众出行不便的情况后,县委领导高度重视,楚雄公路局牟定公路分局将该路段的修复列入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工作之一。

楚雄公路局牟定公路分局局长杞春寿说,虽然这条路不是县公路分局的养护范围,但县公路分局比较重视,积极筹措资金,为群众出行创造有利条件。

通过与相关部门联系、现场勘查和制定修复方案后,楚雄公路局牟定公路分局于9月14日组织机械和人员对破损严重的200多米道路进行了修复,为广大群众创造了通畅、安全的道路出行环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换成为民办实事的行动。

群众何世兰说,以前路面坑坑洼洼的,还有很多的积水,走路、骑车、开车都不方便。现在,路面平整了、积水也没有了,接娃娃上下学很方便,很感谢党的政策。(县融媒体中心赵光荣李发万)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牟定公安:学史担当 打造“三心”警队
下一条:牟定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红 村庄绿”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