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9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大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高质量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是党中央加强和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一项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是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是各民族时代风貌和中华民族精神的生动展示和集中体现。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惠民工程,对推动全县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各方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李绍文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把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作为检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试金石,抢抓机遇、迅速行动、全员参与、躬身践行,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纲”为“魂”,团结带领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坚定不移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向新境界,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以敢比敢拼的精气神,凝心聚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并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条:牟定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下一条:我县荣获“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云南牟定科技示范县”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