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牟定县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度大比拼县级领导领衔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作者:   来源:大比拼办    点击:[]

牟定县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度大比拼

县级领导领衔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总支(支部):

2020年度县级领导领衔事项已经牟定县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领导小组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衔县级领导负责牵头制定领衔事项实施方案,听取领衔事项责任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其他参与单位合力推进,对推进不积极、不落实的责任单位和参与单位进行约谈,督促推进工作落实。

二、领衔事项责任单位负责实施方案的具体执行,记录领衔事项推进情况台账,每季度向领衔县级领导汇报1次推进情况,在领衔县级领导指导下推进工作。

三、县大比拼办负责对县级领导领衔事项完成进度进行季度跟踪监测,对推进中的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及时反馈提醒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在日常推进、经验总结上加大宣传力度。

四、县级各要素保障部门对于列为县级领导领衔的事项,在资金、政策等要素上予以支持。

五、县级领导领衔事项考评结果与县级领导领衔事项责任单位和主要参与单位的加分事项挂钩。

附件:1.2020年度大比拼县委常委领衔事项汇总表

2.2020年度大比拼县人大常委会、政协主要领导领衔事项汇总表

3.2020年度大比拼县政府领导领衔事项汇总表

4. 2020年度大比拼县法、检两院主要领导领衔事项汇总表

                                                                  牟定县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大比拼领导小组

                                                                          2020年6月5日

上一条:牟定县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度标兵标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