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正文

清明祭英烈 传承为追思

日期:2022年04月05日   作者:陈晓丽   来源:牟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折得一枝杨柳青,清明祭扫各纷然。

为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继承先烈遗志、激发爱国热情,牟定县双拥办在2022年4月2日下午,带领部分双拥共建成员单位40余名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前往毕昌杰烈士陵园举行了以“守护·2022清明祭英烈”为主题清明祭扫活动。

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重温了军人誓词。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哀思并给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随后瞻仰了毕昌杰烈士铜像,参观了曹庆功革命烈士纪念馆。

先烈精神,薪火相传!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更是一种革命精神的铭记,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必将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积极努力工作,争做时代先锋,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牟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