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牟定籍54军退伍军人联谊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1年08月06日   作者: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牟定籍54军退伍军人联谊会于7月28日上午到县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县党建文化主题公园,牟定籍54军退伍军人重走初心路,回顾牟定过往历史,学习、了解牟定党史及毕昌杰、夏崇先等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列队鞠躬行军礼致敬,敬献鲜花,牟定籍54军退伍军人中的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忆峥嵘岁月,全体退役军人齐唱军旅歌曲《打靶归来》借此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表达革命军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在曹庆功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退伍军人观看了历史图片、视频、实物展示、文字介绍,深入了解抗美援朝一级战斗英雄曹庆功烈士英雄事迹和抗美援朝历史。

上一条: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会召开
下一条:牟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职责及内设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