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正文

“八一”建军节 县党政领导走访慰问驻牟部队官兵

日期:2020年08月03日   作者:   来源:赵光荣    点击:[]

731下午,县委书记李绍文率四班子主要领导走访慰问驻牟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绍文、赖有常李自德、徐惠兴、杨家寿毛德勇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和消防队员们表达崇高的敬意与节日的问候。在县人武部,李绍文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一年来各项工作,希望官兵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不断深化军民融合、军地合作,同时,要高度重视今年的征兵工作,认真落实征兵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按标准要求圆满完成征兵工作。

在县武警中队,赖有常鼓励官兵们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刻苦训练,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为我县监所安全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防救援大队,毛德勇要求队员们要刻苦训练,认真履行好消防安全和抢险救援等工作职能,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条:因需施策 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