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 >> 正文

第四届科技入楚牟定县专场对接会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22,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厅、楚雄州人民政府主办,楚雄州科学技术局、牟定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科技入楚牟定县专场对接会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我县成功举办。

州科技局副局长杨朝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牟定县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工作的领导,坚持把创新放在全县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建设创新型牟定为目标,深入实施科教兴县战略、人才强县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思想认识,从人力、物力和财力给予保障,着力做好科技入楚项目的落地、实施和服务工作,为推进创新型牟定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记者了解到,科技入楚是云南省科技厅和楚雄州人民政府共同研究决定2017年起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四届其目的是通过搭建科技入楚的交流平台和长效机制,吸引更多的科研平台、科技企业、科技成果、人才团队和科技资本落户楚雄,此次科技入楚牟定专场的成功举行将为2020年科技入楚“大收关”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西南林业大学教授周东明博士,楚雄州农科院周丕才研究员分别围绕工业辣椒育种及种植技术、优质油菜高产栽培技术及市场前景分析两个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喜,县政协副主席左学荣参加会议。

上一条: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条: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