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协委员提案 >> 正文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答复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57号提案的函

日期:2022年08月1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

周丹娅委员:

    您在县政协十届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改善县城交通环境的提案”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关于您提出的交通拥堵、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一是加大对违停车辆整治处罚力度。我局于2021年6月1日启动对违停车辆锁定处罚工作,主要针对禁停路边停车、停车不入位、逆向停车、人行通道停车、占用消防通道停车等违停车辆加大处罚力度,并且已形成常态化管理,通过近一年的工作,目前县城车辆违停现象得到明显遏制。二是加大对停车泊位规划建设力度。目前,县城建设停车场31,停车泊位1478个,其中智能化停车场30个,车位1387个,开辟市政道路停车泊位2303个;非机动车泊位做到了应划尽划,目前县城区停车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三是加强市政设施建设力度。目前整个县城市政道路封闭施工2条,分别为茅阳路和东兴路,现已完工。2条道路施工完,县城区将无“断头路”,市容市貌将进一步提升。

感谢您对县城管理工作的支持配合,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9日

上一条: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55号提案的函
下一条: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答复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95号提案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