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 正文

牟定县医疗保险管理局关于2022年拟新增纳入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的公示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医疗保险管理局    点击:[]


依据云南健之佳连锁健康药房有限公司牟定东兴路分店、新南路分店的申请,我局按照《楚雄州医疗保障局关于转发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楚医保〔2021〕15号)文件规定,组织人员对提交申请的2户零售药店进行了资料审查、实地核查和评估,现将拟纳入我县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管理的零售药店公示如下:

一、拟新增纳入医保定点管理的零售药店名单

云南健之佳连锁健康药房有限公司牟定东兴路分店、新南路分店

二、公示时间:2022年4月2日至4月13日(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三、投诉举报电话:0878—5215187,0878—5216579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单位及个人反映的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以便核实情况。我局对有关单位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照相关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核实处理。


牟定县医疗保险管理局

2022年4月1日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医院首次以沙滩椅体位完成首例肩关节置换术
下一条:牟定县中医医院开展结核病防控知识健康宣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