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 正文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宋正己专家工作站落户牟定县人民医院

日期:2022年08月17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人民医院    点击:[]


8月12日,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宋正己专家团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牟定县人民医院举行,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郭强、宋正己等专家团队一行5人,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层干部共1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牟定县医共体总医院党委书记刘荣主持。

授牌仪式上,毕元伟副县长表示,此次专家工作站的建立,为牟定县消化内科新技术项目提供了坚强的后盾,为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提供了充足的保障,为牟定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进入快车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毕副县长希望省一院持续加大对牟定县的帮扶力度,进一步强化合作交流,帮助牟定县培养出更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综合管理人才。

郭强副院长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促使专家工作站发挥最大的成效。进一步推动牟定县对疑难消化内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能力,帮助其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为牟定县提供最好的医疗健康服务和保障。

宋正己教授希望牟定县人民医院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目标,找出短板,两院专家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借梯登高,把专家工作站做稳、做专、做精,真正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牟定县及周边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仪式上,宋正己主任与毕元伟副县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专家团队工作站合作协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家寿与郭强副院长共同为专家工作站揭牌。

当天专家组还到科室开展了教学查房指导、病例讨论以及专家内镜手把手带教、门诊坐诊、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不断提高医院疗服务水平,让患者享受先进诊疗技术及服务,让广大患者足不出县便能得到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得到更多的医疗便捷与实惠。

建站后,宋主任专家团队将采取定期坐诊、手术、会诊、查房等方式为广大患者提供服务,竭诚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宋正己专家工作站是牟定县人民医院建立的第7个专家工作站,之前,牟定县人民医院已先后建成包含肝胆外科、骨科、儿科、呼吸内科、甲乳外科等学科在内的6个专家工作站。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陆绍成同志,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普华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下一条:牟定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实行医保经办业务“一窗受理服务”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