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 正文

牟定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实施2020年度城乡居民大额医疗费用救助的公示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作者: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点击:[]

 

根据《楚雄州医疗保障局关于实施2020年参保城乡居民大额医疗费救助的通知》,对参加了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的参保人员,一个自然年度内,因病发生的政策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超过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最高支付限额15万元以上的部分,实施大额医疗费用救助。

现对我县2020年度拟救助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若对公示人员有意见建议的向牟定县医疗保障局反映。

通讯地址:牟定县医疗保障局 邮编:675500,联系电话:0878—5216579。

 

附件:公示人员名册。

 

牟定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6月11日

 

上一条: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医疗器械监督抽验信息公示
下一条: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工伤保险协议机构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