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我县首个钢门窗综合市场建成投入使用

日期:2017年08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李发万 李文龙    点击:[]

我县首个钢门窗综合市场近日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该市场位于老牟元公路红坡段,占地面积约8.8亩,是一个规范化、标准化的钢门窗加工制作市场。目前市场内共规划建设65个摊位门市、已建成46个。刚搬进市场的丁老板正在自己的门市里忙着收拾,准备迎接第一批客户光顾。说起综合市场的建设,他十分赞成。

华鑫门窗制作经营户 丁昌华:今天我们县的这个门窗综合市场建起来了,我现在也搬进来了,市场里面水电路各种都齐全,给我们制作经营带来很大方便,我比较满意。

此前,我县钢门窗加工制作多在县城主要街道占道加工经营,加工噪声和喷漆造成的气味污染极大地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也影响了城市品位的提升。为解决这一问题,今年以来,我县结合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和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两项重要工作,在城区内集中开展整治行动,并规划建成了钢门窗综合市场。

县城市综合执法管理局局长 经杰:这个综合钢门窗加工销售市场建起来以后,我们政府、城市管理综合,还有环保、市场监管等部门也会加强对这个市场的监管,让市场更加规范有序。

上一条:我县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15.21亿元
下一条:过境牟定高速公路进展(2017年7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