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合同成功签约

日期:2017年10月1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点击:[]

10月2日,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成功签约。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海丽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做好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把精力高度集中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各负其责,充分发挥和履行好部门职责。三要严明纪律,确保项目工作落到实处。张海丽希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及综合开发攻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特别是当前项目先行启动的庆丰湖环湖公路和牟化公路两条旅游公路建设,既是为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开发打好基础,也是方便周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公路、惠民公路,大家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确保项目尽快启动实施。

副县长李翠萍主持签约仪式。副县长王炜、牟定汉佛缘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项目和公司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出席签约仪式。牟定县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旅游基础设施、旅游公路、景区游步道、游客接待中心、景区旅游公厕、化佛山风景区山门、景区售票点、湿地公园的水体综合整治、水体景观及其道路两边的附属工程,合作期限:21.6年(其中:建设期1.6年,运营期20年)。目前,已完成了项目识别、项目准备和项目采购阶段工作,确定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为项目中标公司,联合体为广东省南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汉花缘环保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提升整个化佛山旅游区的旅游接待和旅游服务能力,极大改善当地人居环境,引导当地农民投身旅游业,带动其脱贫致富,促进经济增长,联动多领域产业共同发展。

上一条:我县就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征求意见
下一条:牟定县职教中心(PPP)建设项目正式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