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县政协视察组对我县高速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点击:[]

11月7日至8日,县政协视察组对我县高速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在听取我县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汇报后,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共和镇和江坡镇,沿高速路施工便道认真查看了在建桥梁、隧道、路基土建工程进展情况,对我县高速公路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视察。

我县在建的楚姚高速公路起于楚雄西东瓜镇张家湾附近,与楚大高速、易楚高速公路对接,主线全长78.99千米,在牟定境内36.95千米,其中楚雄至牟定7.6千米,设计技术标准为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牟定至姚安交界29.35千米,技术标准为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至10月底,楚姚高速公路牟定段累计完成投资4.8亿元。昆楚大高速公路(复线)起点位于昆明眠山,接昆明市西北三环,经过昆明市富民县、楚雄州禄丰县、牟定县、姚安县,止点位于大理市江风寺,全线设计长300千米,牟定县境内共有42千米,技术标准为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项目概算总投资375亿元。至10月底牟定段完成投资7.2亿元。

视察组建议:要加强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项目公司、施工单位以及"三杆五线"和水利设施迁改产权单位之间的对接协调工作,确保不影响高速公路建设施工进度;要积极争取项目指挥部或项目公司强化对各项目施工单位的管理,督促施工企业加快牟定县境内高速公路建设进度和处理好沿线群众诉求及问题。

上一条:安乐乡集镇抗旱应急供水工程完成移交工作
下一条:高速公路牟定段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志荣到凤屯镇开展弃土场选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