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正文

我县召开4类重点对象C级D级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年08月15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夏尧先    点击:[]

8月9日,我县召开全县4类重点对象C级、D级危房改造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抓好组织协调、明确工作职责,全力组织实施,确保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的时限、质量、安全。

县党政领导李绍文、赖有常、代淳志、李自德、徐惠兴王开国、黎建勇、朱晓丹、杨家寿、尹守用、李厚禹、董勃等出席会议。推进会上,县委书记李绍文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全省脱贫攻坚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会议精神。李绍文指出:开展建党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人家庭“4类重点对象”C级、D级危房改造工作,事关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和全县的和谐发展,县乡村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精准核实4类重点对象,明确改造方式、面积和补助标准,克期完成农村危改任务。李绍文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吃透相关政策,明确工作职责;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组织协调;三是要公正公开透明,加强技术指导,控制建房成本;四是要完善措施,聚焦重点对象,压实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及时限。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并对全县4类重点对象C级、D级危房改造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条:赖有常对做好易地扶贫搬迁整改等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条:我县2017年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