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 正文

2014年牟定县“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日期:2014年07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4年牟定县“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推动地方实施公开透明的预算制度的总体部署,根据云南省财政厅深入推进地方预决算公开工作安排,2014年牟定县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含乡镇)使用县本级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如下:


2014年牟定县“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2014年预算

1、因公出国(境)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270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70

3、公务接待费支出

271

合 计

541

附:“三公”经费口径说明

一、“三公”经费: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纳入县级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县级各部门用县本级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二、“三公”经费预算数是指各部门(含乡镇)从年初预算批复中安排用于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的预算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三、牟定县县级各部门“三公”经费,由各部门在其部门门户网站或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开,如需了解具体情况,可与部门直接联系。

牟定县财政局

2014年7月13日

上一条:牟定县委老干部局2014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