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州委宣讲团走进共和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月2,州委“走基层”宣讲团到我县共和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之成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上,州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良以进入新阶段,抢抓新发展机遇;贯彻新理念,实现新发展任务;构建新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为主线,就如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等内容,向广大党员干部和村社区基层干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整场宣讲报告阐释全面准确,案例生动鲜活,使大家耳目一新,为广大党员干部及时深刻地领悟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好本职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指导。

 

上一条:我县设分会场参加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