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林权证遗失公告和补证登记公示(土主庙)

日期:2020年09月02日   作者: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林权证遗失公告和补证登记公示(土主庙)

因林权证遗失,权利人申请遗失补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云南省林地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以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现予以遗失公告和补证登记公示。

  1. 林权权利人(持证人):牟定县共和镇牟尼村委会土主庙村民

    小组(地址:共和镇牟尼村委会土主庙村彭后山)

    林权证:牟林证字(2011)第230101796号 证书编号:05323231180

  2. 登记林地内容:

    权利人: 牟定县共和镇牟尼村委会土主庙村民小组(组长身份证号: 53232319******1711

    登记权利:林地、森林或林木所有权,林地、森林或林木使用权;

    宗地编号:0532323011801JDSYMSY00001;位置:牟尼村委会 ;小地名: 彭后山 ;面积:157.2 亩;林种: 用材林 树种:云南松、麻栎 。林地使用终止日期: 无 。

    林地四至界限:

    东至:储家山嘴子抽水站顺梁子直上至村委会茶地边交界;  

    南至:与中黄二山那边果园台地边交界;

    西至:顺土主庙村房后大平地箐往上至村委会油茶地交界;

    北至:本村房后路山。

    本公告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对本宗林地补证登记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结束前(2020年9月22日前)致电0878-5392660或将书面异议材料送达牟定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逾期无异议或者经查异议不成立的,视为原证已作废,我中心将正式受理遗失补证登记业务,重新颁发林权登记的不动产权证书。

 

牟定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9月2日

 

上一条:不动产继承公示(夏彩凤)
下一条: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公告(刘啟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