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 正文

齐绘蓝图 共话发展——2022中国·牟定三月会”左脚舞云上文化节之云招牟定”项目推介会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牟定三月好风光、左脚欢歌腐乳香、白马晒经迎宾客、佛山舞城话辉煌”。2022年4月28日上午10:00时,由楚雄州投资促进局、中共牟定县委、牟定县人民政府主办,牟定县投资促进局承办,牟定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2022中国·牟定三月会”左脚舞云上文化节之云招牟定”盛大开启,八方宾客相聚云端,畅叙友情、传播信息,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推介会由牟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示锦主持,中共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致辞,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永军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

李明峰说“牟定地处云南楚雄中部,距离楚雄市30公里,有高速公路连接昆明、大理,是国家和省、州重点开发区,是云南省唯一的大宗固体废弃物循环利用基地,拥有交通枢纽区位、稀贵金属矿产、自然风光、文化底蕴、劳动资源富集等资源禀赋,具有‘重点开发区域、腐乳地理标志、绿色生态产业、稀贵金属基地、仓储物流枢纽、全域旅游示范’等发展基础,全县制定实施了‘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成、工匠名乡’的建设目标和‘富民、兴企、强县’的发展目标,全面兴起‘干部创事业、百姓创家业、工匠创企业’的热潮,正在开展‘一把手招商、小分队招商、产业链招商、云平台招商、文化节招商”等招商引资活动’,固定每月10日、20日、30日为‘招商工作日’,诚邀各位企业家到牟定指导考察,牟定将为您投资兴业、合作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永军以各项目宣传短片为背景,围绕滇中石墨综合利用开发项目、牟定县年产2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牟定县庆丰湖康养度假区建设项目、牟定县金马牧歌”三产融合休闲度假区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牟定腐乳”系列产品开发加工项目、牟定县腐乳文化小镇建设项目和牟定县退役光伏组件、风电机组叶片回收再利用7个重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企业创造财富,政府创造环境。”李永军还表示,为让牟定成为投资创业、互利共赢的乐土,对于投资的企业,牟定县将开展“妈妈式五心”服务,进一步打造稳定、公开、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大礼包”,强化要素保障“硬支撑”,提升发展环境“软实力”,为各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了使企业家和观众更好地了解牟定,除了精彩的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现场还连线了部分来牟投资企业家,畅谈来牟定投资的感受。“牟定是一片投资的热土,真诚欢迎广大投资者到牟定投资创业。”作为2019年招商引资进驻牟定的企业,云南云之鹊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军表示,在牟定投资的三年里,牟定县为企业提供了保姆式服务,时刻关心项目进展,及时解决企业诉求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作为2021年5月份通过招商进入牟定投资的企业,目前牟定民之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牟定投资建成了云南省最大的迷迭香种植基地,董事长张伟伟说道:“牟定县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和关怀,为不负众望,未来我们将成立农村合作社,把产业链做全,把深加工做精,把终端产品做好,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带动农户共同富裕,造福一方。”

整场推介会通过文旅头条,红火楚雄、七彩云端滇中牟定、腾讯、新浪微博、一直播、云南文旅、B站、爱奇艺等平台联合直播。截至11:00直播结束,推介会直播观看人数超156万。与此同时,此次推介会也对接了一大批意向性投资企业,相关部门在线与企业家进行互动,有力地宣传了牟定招商引资环境,增强了企业投资牟定的信心。

上一条:牟定县投资促进局工作职责及内设机构
下一条:牟定县投资促进局信息公开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