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 正文

牟定县举办招商引资统计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1年10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招商引资统计业务人员的业务能力,规范统计工作流程,提升统计工作质量和水平,9月29日,牟定县举办2021年招商引资统计业务培训班,全县39家县级招商引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和招商引资工作联络员,7乡(镇)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副乡(镇)长、招商引资工作联络员,县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6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飞作了发言,指出,招商引资是县域经济的助推器和突破口,是全县经济建设的头等大事。为了适应新形势对招商引资统计工作的新要求,必须不断加强培训学习,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业务能力,奋力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聚力蓄势,为打造楚雄滇中崛起增长极作出牟定支撑。

培训班邀请楚雄州投资促进局招商合作科副科长潘海军进行授课,重点就国内合作统计制度及基层统计知识作培训。通过培训,全县招商引资统计业务人员对国内合作统计都有了一个全新、全面、系统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招商引资统计理论水平和实务操作技能。

培训班对参训人员如何贯彻落实培训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招商引资统计工作;二要求真务实,严把签约项目

质量关;三要依法依规,科学全面做好招商引资统计工作。(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上一条:牟定县投资促进局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条:【项目推介第447期】牟定县云南红梨深加工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