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 正文

牟定县成功举办2021年夏季专场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11日,中共牟定县委、县人民政府在楚雄建华国际大酒店举行夏季专场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

县委书记李明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等12名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7乡镇,县级12家部门主要领导和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楚雄州浙江商会、牟定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等近10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楚雄州投资促进局局长张鹤雁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夏丽萍到会指导。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主任赵道顺作招商体会分享。

李明峰指出,牟定将围绕“滇中牟定,左脚舞城,产业强县,工匠名乡”的发展定位,突出“三产并举”,推动“三产融合”,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实现富民、兴企、强县的县域经济发展目标。全县上下将树立“先交朋友后招商,交好朋友好招商,招商成功我成功,商人发财我发展”的理念,建立招商工作服务日制度,把每月10日、20日、30日定为牟定招商工作服务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精准服务企业的能力。

李永军介绍了牟定县情、资源优势和投资环境,重点推介了牟定县绿色高效农业、冶金矿产、仓储物流、文化旅游康养4大产业招商引资项目。表示,牟定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打造稳定、公开、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为客商提供宽松优惠的投资政策和更具人性化的服务,让投资牟定的企业、支持牟定发展的朋友,都能得到优质的服务、丰厚的回报、舒心的发展。

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共收获9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14.58亿元,包括采矿加工、水产品加工、绿色食品加工、农业冷链物流、生态种养殖和良种繁育6个产业。(县投资促进局)

上一条:【项目推介第410期】牟定县化佛山景区百花谷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下一条:牟定花卉规模化发展示范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