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正文

大快人心!牟定警方集中组织犯罪嫌疑人辨认现场

日期:2022年03月11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为及时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3月10日,牟定县公安局组织近期侦破发生在县城区的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集中辨认现场。

2022年第一季度,牟定警方狠抓违法犯罪打击,连续侦破牟定县城区的聚众斗殴、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盗窃等案件。为尽快消除社会影响,牟定警方高度重视,在深入调查、充分掌握违法犯罪证据的基础上,按照“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方针,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截至目前,共抓捕犯罪嫌疑人65人,依法查扣涉案车辆、手机、刀具、伸缩棍等物。

为确保公开指认现场活动安全、顺利,牟定县公安局抽调50余名警力,出动车辆6辆,押解犯罪嫌疑人到茅州古镇、南大街、彝和园、锦绣小区、高平小学、滇中引水工程项目部等地一一指认作案现场。全体参战民辅警定岗定责,有条不紊开展现场警戒、秩序维护、安全保卫、社会面控制等工作。沿途中,警灯闪烁、警笛呼啸,广大群众驻足观看,纷纷谴责犯罪嫌疑人的可耻行为,对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秩序表示满意和称赞。

通过此次集中辨认现场活动,彰显了警威,震慑了犯罪,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条:关于敦促全县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及平台公司尽快办理有关手续的通告
下一条: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 APP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