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办理统计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10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政府办    点击:[]

2022年10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12条,办理完成12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牟定县是否有建成的室内羽毛球场”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留言举报“牟定县供电局纪检专员违纪”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办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留言“公租房”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4.网民留言“到交警队处理摩托违章被收取停车费不给发票”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交警大队、牟定县税务局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留言“牟定一中学生迫切需被解决”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留言咨询“彝和园三期E区不动产登记和天然气开通”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留言反映“十四五环境规划”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发展改革局、生态环境局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留言反映“万寿路与茅阳路交叉口安装监控和禁停标识”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牟定县交警大队向网民作回复。

9.网民再次留言反映“十四五环境规划”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牟定县生态环境局向网民作回复。

10.网民留言投诉“交警随意停车,拦车执法”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交警大队向网民作回复。

11.网民留言反映“老赖也能在政府单位上班?”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办向网民作回复。

12.网民留言求助“明阳尚郡小区歌厅噪音扰民”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11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8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