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办理统计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7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政府办    点击:[]

2022年7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10条,办理完成10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反映“治安安全以及老百姓财产损失”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公安局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留言反映“彝和园三期庆丰佳苑房产证”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再次留言反映“彝和园三期庆丰佳苑房产证”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4.网民留言反映“清波邑村路面硬化”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共和镇人民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留言“2022年保障性住房什么时候可以申请,怎么申请?”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留言咨询“牟定县2022年保障房什么时候可以申请,需要提交什么手续?”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留言咨询“2023届高校毕业生选调生报考”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留言反映“治安安全和案件进展问题”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公安局向网民作回复。

9.网民留言反映“戌街乡小汽车轮胎加气收费”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10.网民留言求助“关于寻求搬迁或协调宅基地的请求”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共和镇人民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8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6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