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办理统计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5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2年06月08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政府办公室    点击:[]

2022年5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8条,办理完成8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关于万寿路与茅阳路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的相关建议。已由牟定县交通运输局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留言反映“牟定县明阳尚郡小区遗留问题”的相关情况。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留言举报“牟定县化湖北路83号商铺违规拆建(改造)”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4.网民留言关于“彝和园三月街夜晚照明”的相关建议,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留言咨询“志愿者服务”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留言咨询“腐乳企业数量”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留言咨询“残疾证办证照片问题”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残疾人联合会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留言反映“共和镇天台街公共厕所建设”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共和镇人民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6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4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