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办理统计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11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作者:   来源:县政府办    点击:[]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11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2021年11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12条,办理完成12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关于第三针疫苗接种”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留言反映“关于房屋产权证办理”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自然资源局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留言“关于如何对牟定的腐乳企业进行支持”的问题。已由牟定县投资促进局向网民作回复。

4.网民留言“投诉牟定县人民医院便民食堂”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再次留言“投诉牟定县人民医院便民食堂”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留言咨询“关于军人立功慰问”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留言反映“关于彝和园三期福禄人家房屋不动产权证、天然气、电费问题”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留言反映“关于领里纠纷导致其家门被堵”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共和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向网民作回复。

9.网民留言建议“关于牟定民族特色产品进京推介——长安街乡村振兴巡展”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乡村振兴局向网民作回复。

10.网民留言投诉“非法运营车辆太多。太猖狂”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交通运政管理所向网民作回复。

11.网民留言投诉“牟定县人民医院医生与其民间借贷纠纷”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向网民作回复。

12.网民留言求助“关于自家旁边公共用地上自家栽种了30多年的树木要被村集体砍伐”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共和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12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10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