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办理统计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7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1年08月05日   作者: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2021年7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20条,办理完成20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咨询毕业实习相关事宜。已由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网民作回复。

2.网民留言反映关于福利来农贸市场停车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留言反映福利来农贸市场被外来车辆长期霸占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民作回复。

4.网民留言对于福利来农贸市场管理的建议。已由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留言反映南山公园河闸致旱的问题。已由牟定县水务局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留言咨询哪里可以查询到牟定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留言反映做完核酸检测以后在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不到结果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留言关于茅州古镇交房至今未通天然气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9.网民留言咨询英语四级报考条件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向网民作回复。

10.网民留言咨询关于乡村道路何时进行硬化工作的问题。已由牟定县新桥镇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11.网民留言咨询牟定县土地租赁价格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农业农村局向网民作回复。

12.网民留言咨询牟定县有斑马线的地方什么时候能安装抓拍摄像头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向网民作回复。

13.网民再次留言咨询牟定县有斑马线的地方什么时候能安装抓拍摄像头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向网民作回复。

14.网民留言请求解决南大街145号住宅小区环境污染、通道堵塞问题。已由市场监督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向网民作回复。

15.网民留言咨询农村院外猪圈是否需要拆除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网民作回复。

16.网民留言咨询明阳尚郡B8、B9栋房屋退款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17.网民再次留言反映福利来农贸市场长期被外来车辆霸占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18.网民留言咨询持卡人去世以后,卡内资金无法支取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向网民作回复。

19.网民留言反映彝和园三期配套设施不齐全、物业收费管理混乱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20网民留言询问在哪里可以了解到牟定县小宗土地出售情况的问题。已由牟定县自然资源局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8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6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