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水务局 >> 正文

建功滇中引水受表彰 提速攻坚再奋进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29号,县总工会与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楚雄分局联合表彰滇中引水工程牟定段在工程建设、劳动及技能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楚雄分局局长周怀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在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牟定段劳动和技能竞赛及“建功滇中引水 迎接建党百年”鏖战100天劳动竞赛系列活动中评选出3个先进集体50名先进个人滇中引水工程建设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给予了他们继续奋战的动力。

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4标项目经理部协调主管 王明全这是地方政府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工作我们应该更加努力,配合地方领导,配合单位把工作进一步搞好。

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3标项目经理部二工区工区长 高光辉:今天我们获得工人先锋号这个集体荣誉,对我们来讲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鞭策,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现场的施工管理建设工作。

2020年,滇中引水楚雄段各参建单位大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有力地助推了工程建设全面提速,超年度计划目标11个百分点完成了投资任务。2021年是提速攻坚的关键之年,滇中引水楚雄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紧盯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41.79亿元建设投资目标,发挥工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资源优势、群众优势,以更大的力度开展好劳动竞赛,为滇中引水工程建设聚力赋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牟政征启公告〔2021〕001号
下一条:牟定共和镇小荒山砂场项目(基建期)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