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水务局 >> 正文

牟定县水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日期:2023年04月05日   作者:   来源:县水务局    点击:[]

为便利社会公众向本机关获取政府信息,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交和接收行为,增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的沟通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本机关编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并按年适时更新。  

一、本机关持有政府信息基本情况

根据《中共牟定县委办公室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牟定县水务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中共牟定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牟定县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方案>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机关负责保障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指导监督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水土保持等工作。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本机关会产生并保存以下几类政府信息:

(一)牟定县水务局组织机构信息

1.牟定县水务局基本信息

2.牟定县水务局主要职责

3.牟定县水务局机构设置

4.牟定县水务局直属机构

5.牟定县水务局领导信息

(二)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信息

(三)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信息

(四)部门财政预决算信息

牟定县水务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网站链接:

http://www.mdx.gov.cn/xxgk.htm

二、本机关对外发布政府信息情况

本机关对外发布政府信息的渠道如下:

(一)通过牟定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部门重点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等信息。

网址:http://www.mdx.gov.cn/xxgk.htm。

(二)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等公共媒体公开水务工作信息。

(三)《牟定县年鉴·水利》公开的水务工作信息。

获取方式:咨询牟定县地方志办公室。

(四)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益事业宣传场所布展等其他形式。

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渠道

申请人可通过以下方式向本机关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一)当面提交

地址:共和镇新南路37号牟定县水务局;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电话号码:0878-5211235;建设银行牟定县支行对面。

(二)邮政寄送

收件人:牟定县水务局办公室;地址:共和镇新南路37号牟定县水务局;邮编:675500。(信封上须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等)。

(三)传真提交

电话号码:0878-5211235;传真号码0878-5211235。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情况

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局办公室,办公地址:共和镇新南路37号牟定县水务局办公楼1楼;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联系电话:0878-5211235。

有关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建议,请联系0878-5211235。

五、其他事项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向上一级行政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投诉、举报,也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下一条:牟定县水务局部门工作职责及内设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