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水务局 >> 正文

牟定县水务局农村供水服务承诺

日期:2020年04月17日   作者:   来源:县水务局    点击:[]

为不断提升牟定县农村供水服务质量和水平,县水务局向社会作出服务承诺。

1.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各级农村饮水安全监督电话和邮箱,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和投诉。

牟定水务局:0878-5211235    mdslgy@126.com

楚雄水务局:0878-3135620    cxswnsk@126.com

云南省水利厅:0871-63644034        ynncysjd@126.com

水利部监督举报服务平台:12314

2.监督辖区内供水单位兑现服务承诺。

3.重点监督检查辖区内受益人口在千人以下的供水工程落实运行管理责任,保障供水安全。

4.对反映到县水务局的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原则上 1 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15 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牟定县水务局

                                        2020416


上一条:牟定县水务局关于2020年5月1日—2020年5月31日接受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的公告
下一条:牟定县水务局关于2020年4月1日—2020年4月10日接受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 设施自主验收报备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