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正文

全州人社系统“四万三进”暨2020年度人社政策法规宣传“五进”活动在我县启动

日期:2020年06月09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5号,全州人社系统“四万三进”暨2020年度人社政策法规宣传“五进”活动在我县启动。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楚雄州人社系统“四万三进”活动暨2020年度人社政策法规宣传“五进”活动正式启动他强调,深入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活动和“政策宣传、政策服务、政策兑现进市场主体”活动,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开展人社政策法规宣传“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活动,是州委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出的重要部署。各级人社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努力破解群众关心、关注的人社领域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出席启动仪式并表示,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扎实推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凝聚起强大的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州县人社部门在现场设置了人事人才、就业创业、行业扶贫、社会保险、劳动者维权等5个宣传咨询点开展人社政策法规现场宣传,并组织10多家用工单位分别设置招聘点开展现场招聘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零距离”优质服务。除为广大群众面对面提供人社政策法规宣传讲解和就业招聘服务外,工作人员还分为5个组分别深入共和镇金马社区、县职业高级中学、华湛铝业有限公司、江坡镇高平村委会、彝家香火腿厂等地,开展人社政策法规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进家庭宣讲服务和政策兑现调研活动。

县委副书记余自华参加政策兑现调研活动。

上一条:牟定县拖欠农民工工资维权投诉举报电话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