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牟定警方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侦破案件21件

日期:2022年05月07日   作者:   来源:共和派出所    点击:[]


    今年3月以来,牟定县农村地区抽水房内抽水机、电机、水管被财物盗窃案件频发,正是春耕农忙时,给农民灌溉用水造成了严重影响。牟定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办工作。多渠道拓展案件线索来源,在警务助理微信群发布警情提示,充分发挥警务助理员作用,强化农用抽水房防范措施,定期开展巡查工作,形成警民联防联控合力。同时,办案民警充分利用公安滇仁杰等信息化平台,全面开展研判工作,蹲点守候,于5月3日夜间,成功抓获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2人。

办案民警发挥“三牛”精神,迅速连夜开展审讯工作,在一系列证据面前,2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今年3月份以来流窜在牟定县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并供认了犯罪同伙3人。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成功侦破了流窜牟定县共和镇、凤屯镇和江坡镇盗窃抽水房内电机、水管和抽水机等财物案件21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偷摩托车?抓!
下一条:牟定县公安局启动“定远•一号”护航二十大严打整治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