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李绍文调研指导政法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4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到我县政法各单位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李绍文分别来到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观看工作展板等方式,深入了解全县政法各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进行指导。

自党中央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全县政法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初显。李绍文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中心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政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李绍文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持续筑牢干警思想政治基础;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分别通过“破案攻坚”、“执行攻坚”、法律援助“直通车”、“法律服务扶贫”等形式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将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群众服务的实际成果;要做到政策宣讲和谈心谈话全覆盖,原汁原味地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传达到每一名干警,教育引导政法干警增强自查自纠的政治自觉,把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对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要彻底到位,做到边查边治、限期整治、彻底整治。

杨家寿、李春俊参加调研。

上一条:牟定:禁毒宣传教育掀热潮
下一条:牟定县全民反诈集中宣传行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