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牟定风采 >> 正文

我县对2020年度“牟定好人”等进行表扬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作者:刘洪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月10号,我县对2020年度“牟定好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队”“优秀宣讲员”“优秀宣传骨干通讯员”进行表扬。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之成出席会议并受表扬人员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经过群众广泛推荐、层层遴选审核、征求意见建议、社会公示监督、会议讨论审定等评选程序,杨勇先等20名同志获 “牟定好人”荣誉称号,周先恩等3名同志获“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牟定县巾帼志愿服务等10支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队”荣誉称号,李静薇等9名同志和王荣霜等13名同志分获优秀宣讲员和优秀宣传骨干通讯员荣誉称号。

会议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牟定好人”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的精神;学习“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队”带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到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为促进牟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践行基本道德规范,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共和镇表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下一条:牟定秋的色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