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牟定风采 >> 正文

我县开展2020年度妇联系统先进事迹宣讲暨普法婚育新风宣讲活动

日期:2020年08月28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825号,我县在茅阳一小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妇联系统先进事迹宣讲暨普法婚育新风宣讲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妇联主席张海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副县长李翠萍出席活动,张海丽在活动上致辞,她希望广大女性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优秀传承者;敬业奉献,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积极参与者;提升素质,做知性修身的忠实践行者;同时要建强组织,筑牢妇女事业的战斗堡垒。

活动为获得2020年“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三八红旗手、“最美基层妇联干部”代表和“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示范村代表颁奖;为牟定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授牌;为6名县级家庭教育讲师颁发聘书;开展了2020年“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三八红旗手、“最美基层妇联干部”先进事迹宣讲;举办了女性素质提升知识讲座。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陈文清以“做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实践者”为题为大家授课;民建云南省委教科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云南鼎麒律师事务所主任黄蓉讲授了“妇女儿童维权法律知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网络云课堂特邀讲师周丽讲授了“揭秘婚姻的真相”。

 

上一条:牟定有个彝和园
下一条:我县对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作动员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