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牟定县城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17-2035年)》审查前公示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住建局    点击:[]

为建立适合牟定县城的垃圾收集、运输和处理等系统,合理规划环卫设施建设,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与社会经济发展相协调,促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创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促进牟定县环境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我县编制了《牟定县城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17-2035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楚雄州规划局关于印发〈楚雄州实施“阳光规划”的意见〉的通知》要求,现对《牟定县城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进行审查前公示,社会各界人士若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公示组织单位电话或书面反映。

一、公示单位: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公示类别:审查前公示

三、公示时间:2018年12月11日—2018年12月17日

四、 公示地址

(一)网上公布地址:牟定县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mdx.gov.cn/)。

(二)现场公布地址:牟定县城茅阳东路15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口、牟定县城中园东路县政府公务活动中心广场。

(三)牟定县电视台。

五、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信件寄往“牟定县城茅阳东路15号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规划管理股”,邮编:675500,信封上请注明“规划公示意见”。

六、联系电话:0878-5211523

七、规划主要内容

(一)规划范围

本规划范围与《牟定县城总体规划修改(2017-2035年)》中确定的中心城区范围相一致,主要包括兴和、平屯、茅阳、金马、清波及散花六个村(居)委会,用地面积12.5平方公里。

(二)规划期限

作为《牟定县城总体规划修改(2017-2035年)》专项规划,本规划期限为:近期:2017~2020年;中期:2021~2025年;远期:2025~2035年。

(三)规划内容及重点

本规划编制的主要内容包括:城市环境卫生现状评价、环境卫生发展规划及发展预测、城市环境保洁规划、生活废弃物的处理、处置与管理规划、农村聚集点垃圾处理规划、环境卫生公共设施规划、环境卫生工程设施规划、其他环境卫生设施规划、近期建设规划等。

规划的重点是:生活废弃物的收集、运输和处理系统规划以及环卫设施规划。

八、审查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云南省城乡规划管理条例》、《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乡规划工作的意见》、《城市规划强制性内容暂行规定》(2002)。

2、《牟定县城总体规划修改(2017-2035)》。

3、其他相关法律、规范。

附:1、区位图

2、中心城区环境保护规划图

3、中心城区公共厕所布点规划图

4、中心城区环卫设施分布规划图

5、中心城区垃圾收集点分布规划图

6、中心城区垃圾转运系统规划图

7、中心城区道路保洁分级规划图

8、中心城区水域保洁规划图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12月10日

上一条:《牟定县古树名木及后备资源保护规划(2017-2035年)》实施前公布
下一条:牟定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第4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