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牟定县新闻出版(版权)局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中共牟定县委宣传部    点击:[]


一、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切实加大对《新闻出版管理条例》《音像制品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以提升新闻出版法治化水平,全力提升新闻出版法治化营商环境能力和水平。

二、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结合县情,建立新闻出版从业人员“优化营商环境微清单”,定期开展“正道”“新风”八大专项行动,以专项整治成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三、建立健全领导班子“为民办实事”和“为企业办实事”“两大计划”,将新闻出版(版权)纳入为企业办实事计划重要内容,简化优化审批流程,更好地服务企业,聚力在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上发力,务求取得营商环境建设实质性突破。

四、坚持由县新闻出版(版权)局牵头,县融媒体中心参与,全力实施“优化营商环境、牟定媒体在行动”活动,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社会责任,深度挖掘企业文化与品牌效益,通过精准的策划与推广,为企业及其组织打造优良宣传平台,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五、始终坚持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广播电视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新闻出版行业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难点、热点和堵点问题,全力打通新闻出版法治化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

联系人:李刚林

联系电话:0878—5211405

邮箱:lgl322151@163.com

上一条:国家税务总局牟定县税务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
下一条:牟定县广播电视局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