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牟定县卫健局:以学聚力,300名党员集体“充电”

日期:2022年08月1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促使广大党员自觉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牟定县卫生健康系统于2022年8月17日至19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通过采取现场集中培训和线上视频培训相结合的形式,300余名党员集体“充电”进一步增强了党性。

开班动员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普华同志作动员讲话,他要求,所有参训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空杯”心态,聚焦各专题设置的重点内容,带着初心使命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培训班采取专家讲授、党性教育、视频教学、交流心得、集中测试等形式进行,并把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专题片等作为重要内容,增强了参学党员培训的获得感。

围绕“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此次培训班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在专题设置、师资选择、课程编排等方面做了大量精心的准备。局党委分别邀请了中共牟定县委党校、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牟定县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及卫健系统的11位辅导老师进行授课。受邀老师分别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州第十次、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意识形态、网络安全、民族宗教、家庭教育、心理健康、健康县区建设、巩固健康扶贫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各位老师讲授内容切合实际工作,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强,具有很强的思想感染力和实践推动力。

培训结束后,大家都收获满满,部分党员同志发表培训感言,局党委副书记滕涛同志作培训小结。县卫生健康局党委组织参训人员进行测试,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为丰富培训内容,除聆听各位老师的精彩讲授外,还组织党员同志观看《边关党旗红》专题片。

培训活动虽结束,但学习仍在继续。此次培训,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党员对党的理论和重要观点的理解和掌握,在学懂弄通上有了新认识新感悟新收获,党性得到升华,理论得到提升,信念更加坚定。通过培训,以学聚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服务患者健康的强大动力,凝聚起推动卫生健康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上一条:凤屯镇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
下一条:蟠猫乡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