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日期:2022年07月18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有效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宣传工作,在卫生健康系统内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7月18日,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广泛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学习宣传活动,共47人参会。

局党委书记普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法律条文,重点学习了国家工作人员涉有组织犯罪的处理。以集中学习带动职工的自主学习,并借助职工会、培训会等时间组织传达学习,不断提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法治思想水平。并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为契机,在局机关范围内展开职工的自检自查,排除了职工组织、参与、帮助、包庇有关犯罪活动的隐患,并提升识别有组织犯罪行为的能力,铸牢了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法治防线。

上一条:解读:《牟定县加强法治保障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行动方案(试行)》
下一条: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