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下沉牟定县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3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组长李四明率队到我县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分别深入我县政法各单位和凤屯派出所、司法所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听取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汇报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直接责任和协同责任,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见成效;要把握好关键环节,围绕“七查”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和组织查处,确保查深查透;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持续筑牢干警政治忠诚;要提前谋划,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为建章立制打下坚实基础;要注重营造舆论氛围,挖掘政法英模闪光点进行深度宣传报道。

(县融媒体中心 赵光荣、夏丽芝)

上一条:中共牟定县委办公室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全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任务分解方案》 的通知
下一条:牟定县财政局法治政府建设规划贯彻实施情况报告(2017-2020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