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行政处罚决定书(单位)(牟)应急罚〔2020〕危化8号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作者:   来源:应急管理局    点击:[]

被处罚单位:牟定县某某花卉店

单位地址:牟定县共和镇某某路邮政编码:675500

违法事实及证据:2020年2月28日,牟定县应急管理局值班人员接到举报,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中,发现牟定县某某花卉店在化湖人家XX号车库违规储存烟花爆竹,证据:1、《现场检查记录》2、《现场照片》3、《询问笔录》。

以上事实违反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65号)第二十三条的规定,依据《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65号)第三十五条的规定,决定给予你单位罚款人民币1000.00元(大写:壹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处以罚款的,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中国建设银行牟定县支行营业部牟定县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专户,账号5300170783605050XXXX,到期不缴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果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牟定县人民政府或者楚雄州应急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元谋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牟定县应急管理局(印章)

                                                                                          2020年5月14日

上一条:行政处罚决定书(单位)(牟)应急罚〔2020〕10 号
下一条:行政处罚告知书(牟)应急罚告〔2020〕危化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