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牟定县举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业务提升培训班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作者:   来源:县司法局    点击:[]

2019年12月19日,牟定县举办法治政府建设暨示范示范业务提升培训班。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县级各行政执法单位和7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法制机构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县司法局局长刘兆枝总结回顾了全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步工作和培训班进行了动员。

培训班邀请了楚雄州司法局行政立法与依法行政科科长邹洪涛、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李建波、行政复议科科长李玫分别就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管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及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辅导。

县司法局副局长易凯春主持培训班,并对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主体资格确认和规范性文件清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法以及依法治县工作考评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文书式样
下一条:烟草专卖行政处罚一般程序流程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