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救济途径公示

日期:2019年12月15日   作者: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点击:[]

一、行政许可救济途径

如对本行政许可决定不服,可以在收到本行政许可决定之日起60日内向牟定县人民政府或者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元谋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二、行政处罚救济途径

如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60日内向牟定县人民政府或者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元谋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三、行政强制救济途径

如对本行政强制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行政强制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牟定县人民政府或者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元谋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四、行政确认救济途径

如对本行政确认不服,可以在收到本行政确认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牟定县人民政府或者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元谋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上一条:牟定县自然资源局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公示表
下一条: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信息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