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全县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4年05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县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于2月14日召开后,全县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传达会议精神,组建工作机构,制定实施方案,筹备动员会议。截至2月21日,全县66家参学单位已全部召开了动员大会。共和镇:把转变作风、提升素质、优化服务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努力将活动成效体现在作风转变、服务群众和加快发展上。

江坡镇:继续抓好约时定点为民服务,着力反“四风”,治“八病”,力争突破“思想不够解放,精神不够振奋,作风不够过硬,环境不够优化”四道关卡。凤屯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并对党员学习情况开展定期督查。县委办:将开展活动与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参与政务、管理事务、协调服务”上着力,在服务上级党委、服务县委、服务基层上下功夫,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质量,提升综合协调、文字表达、信息服务、调查研究、督查督办和机要保密等工作水平。县委组织部:履行好教育实践活动牵头部门和参与部门“双重职能”,带头开展活动,带头改进作风,确保学在先、查在先、改在先、做在先,做出示范,走在前头。县委宣传部:结合全县宣传文化系统的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部分干部工作中存在的“慢”、“混”、“散”、“满”、“浮”、“懒”、“庸”等问题。按照“做深、做实、做鲜活”和“出彩、出新、出特色”要求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团县委:积极参与同级党组织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锤炼团干部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团干部队伍,争做合格接班人。县公安局:紧贴公安工作实际,履行公安职能,管好警察队伍,努力实现“公安工作上台阶,服务群众上水平,确保队伍不出事”目标。县发展和改革局:围绕六大重点产业抓好项目策划、编制、申报和储备,推动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4年3类129个重点项目的落实,解决项目“落地难、融资难、审批难、办事难”等困难和问题,搭建优质高效的投资服务平台。县信访局:把“五访”(热心接访、耐心导访、诚心下访、恒心息访、真心回访)和“四家”(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当家事,把上访群众当亲人,把信访工作当家业)工作作为活动载体,认真开展“假如我是信访人”换位思考等系列讨论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环节不虚、内容不空、主题不偏。县食药监局:把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与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加强食品药品日常监管,提高突发事件预警和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县质监局: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业务、执法打假等工作结合起来,体现牟定质监特色。

上一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芳亮深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县级领导班子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