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牟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15年01月23日   作者:   来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

牟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22日下午,牟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政府报告厅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66人,实到代表160人,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李自德主持。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李绍文、普学煌、赖有常、张俊国、徐惠兴、郑荣、夏桂琳、李自德、黑茂贵、金自梅、李德金、张跃文、郑本聪、董兵、丁开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牟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报告、关于牟定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牟定县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计划报告的决议、关于牟定县2014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牟定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赖有常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普学煌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本次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71件,建议、批评和意见167件。经主席团会议和会体会议表决,决定将“关于加大县城重要路口交通信号灯和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力度的议案”、“关于加快牟定左脚舞山城及工业园区庄三核心区供水基础设施建设的议案”、 “关于尽快实施庆丰水库至冬青水库输水管道连通抗旱应急工程的议案”3件议案列为本次大会议案,其余68件议案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

上一条:牟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公  告
下一条:牟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关闭